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医艺馨苑”系列之吴周雨艺术公益展开幕
  • 作者:本记    通讯员单位: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243
  • 温都讯 龙湾区艺术学校老师的画展开到了医院,目的是引导患者与医务工作者舒缓心灵的紧张。6月25日,破冰之箭?吴周雨视觉艺术展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艺馨苑”开幕。

    此次画展是“医艺馨苑”系列公益展的第二次,展出吴周雨艺术作品近30幅。有油画、水彩、综合材料、丙烯、漆画、铜雕、雕塑等艺术形式。

    个人画展在医院里面办,这在温州可是头一回。吴周雨说,这是借鉴中央美院在医院里办展览的做法。针对医生、病人、病人家属等特定人群,将医疗服务与人文关怀结合在一起,从心理上帮助患者减少痛苦,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愉悦的工作环境。

    吴周雨是当代视觉艺术家,温州市龙湾区艺术学校艺教处主任,长期从事艺术手法多样化研究和实践。本次画展由温医大附属医院、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龙湾区美术家协会、温州市龙湾区艺术学校联合主办。展出时间为6月25日~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