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 瑶溪新院顺利结顶
  • 作者:冯丹丹    通讯员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1911
  • 瓯网讯 (通讯员 冯丹丹) 6月10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瑶溪新院顺利结顶。至此,瑶溪新院完成主体框架建设,将进入工程二次装修阶段。

    瑶溪新院位于龙湾区瑶溪北片生活区B-19地块(龙湾区永中街道曹龙路西侧),总用地面积33.7亩,总建筑面积36081.7平方米,总面积相当于学院路老院区的20倍以上,邻近瓯海大道,交通便利。瑶溪新院建设工程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温州市民生工程,新院区按照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建设,在设计中强调生态医院的概念,建筑主楼11层,裙楼3层,地下室1层,是集门诊、手术、病房、教学、科研等多种业务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口腔医院。

    据悉,瑶溪新院于2012年获批建设,2015年11月奠基,预计2018年完工。建成后,一期将设置牙科治疗椅186台,病床90张,将大大缓解该院医疗、科研、教学等用房紧张问题,改善城东片区市民口腔疾患就医条件。

    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