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举办生命科学实验室开放日
  • 作者:包琳 刘健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张晶鑫   字数:   浏览:1923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生命科学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温州市民前来参观和体验。
    本次活动以“探医学奥秘,悟生命真谛”为主题,共设有“微观下的世界”“微生物与健康”“生命健康密码”“生物与水环境”“生命教育课堂”“医学知识讲堂”等六项内容。活动伊始,参与市民便人手分到一本“签证”游园卡,只要完成所有项目体验,即可获得一份神秘礼物。
    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参与者秩序井然地进入每个实验室参观,一系列“高大上”的科研仪器激起了他们强烈的好奇心。除了参观高端仪器、聆听科普知识,参与的市民还可以免费品尝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学中心实验室特制的酸奶——“小温粥”。
    为丰富活动内容,让市民更加了解温州医科大学校园公益文化,本次活动还由温州医科大学“七彩阳光”生命教育公益中心志愿者安排了“青少年体验式生命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急救知识讲解”“口足画家”“体验怀孕”“女童保护讲座”等生命教育活动,促进青少年对生命意义的理解和感悟。同时本届实验室开放日还专门设置了印度手绘体验区,留学生和参观者密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今年是举办生命科学实验室开放日的第三个年头,累计参与市民达1500人以上。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