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首届在温高校统一战线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 作者:通讯员:王张叶 于建峰 图:李健    通讯员单位:统战部   编辑:   字数:   浏览:2060
  • 温州网讯6月10日,由温州医科大学发起的在温高校统一战线2017“同心杯”羽毛球联谊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体育馆开赛,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城市大学、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共10所在温高校的12支队伍共13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作为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温州医科大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协办,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领导双”五个大项。

    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选手们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展示了我市高校统战系统较好的运动水准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增强了统战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也充分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乐趣。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医科大学校本部代表队荣获冠军,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和温州大学代表队分别斩获第二三名。

    齐心齐力齐运动,联手联动联情谊。此次比赛以凝聚发展合力为目标,以体育运动为手段,旨在营造健康良好的发展氛围,推动统战工作的全面开展。这是我市10所高校统战系统成员齐聚一堂举办的首次大型文体活动,也是统战工作创新载体,提升活力的又一具体举措,得到了全市高校统战系统及全体教师群体的热烈响应和认同。

     原文链接:http://news.66wz.com/system/2017/06/13/105000366.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