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学子礼献母亲节 亲近母亲河
  • 作者:余日迁    通讯员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596
  • 晚报讯 昨天上午,温医大精神医学学院和口腔医学院两大学院联合共青团瓯海区委、生态园管会团委等单位,组织了题为“五水共治 青春助力——礼献母亲节 亲近母亲河”的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上午8点,温医大精神医学学院的40余名师生在市区五福源公园设摊布置“环保创意集市”,他们集纳有关水环保问题和“五水共治”小知识,融入到趣味游戏和创意制作中,让前来休闲游园的市民现场参与。一款“真人飞行棋”游戏,需要小朋友和大人合作来完成,小朋友扔模拟骰子,大人则需作答环保题;“巧变残花落叶”让亲子组合拾捡残花、落叶共同拼图绘画,制作工艺品。“从我做起、带动全家”,通过游戏,将水环境保护意识之风吹向市民家庭。上午10点,10名温医大学生随同生态园工作人员寻找塘河最美水域,与河道保洁员共同打捞水面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