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附属二院开展助产士日宣伟活动
  • 作者:曹伊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小玲   字数:   浏览:2370
  •     5月5日是国际助产士日,温医大附属二院产科举办了”助产士母亲和家庭:与生命相伴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咨询活动

    助产士是医务人员中特殊的一员。助产工作贯穿在孕产妇的整个生育过程,为妊娠、生产和产后不同时期的妇女及新生儿提供了精心的照护。在日渐完善的医疗体系中,助产士秉承为产妇提供更加安全的技术保障,为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发挥积极的作用。

    该院妇产科负责人称,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弘扬助产精神,为孕妇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高效的孕产期保健服务。活动全程以互动的形式向孕妇们传授了分娩前的准备,如物品、精神与身体各方面要做的准备;分娩时如何采取“自由体位”,以及分娩中与医护的配合等;产后新生儿的护理,如婴儿沐浴、穿衣服、换尿布等。活动现场的一些准爸爸们也忍不住跟着助产士练起了“功”,全场气氛非常活跃。

    温医大附属二院妇产科设置有门诊、产房、普通病房、VIP病区,集待产、接产、产后康复为一体,环境温馨舒适、服务细致周全。值得一提的是VIP病区,温医大附属二院是温州地区较早推出家庭式产房的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