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网球队 大学生锦标赛获佳绩
  • 作者:中策    通讯员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3076
  • 本报 (中策)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分区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温州医科大学网球队王志朋教练带领吕行宇、盛雅东、叶方贺、章书豪、鲁思雨、缪宇星、潘山、钱佳丽等队员参加了男团、女团的比赛,获男子团体第三、女子团体第四,取得通往全国决赛的门票。

    在男子团体小组赛中温州医科大学网球队以小组第二出线,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16进8淘汰赛中,第一单打吕行宇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不弃不馁,连救五个赛点,最终以7:5获胜,第二单打盛雅东乘胜追击,最终以大比分2:0战胜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队员,挺进前八。在1/4决赛中则力克去年全国冠军所在的双打,顺利进入半决赛。而在最后的三四名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季军。

    女子团体以两个大比分3:0的成绩战胜上海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获小组第一,轻松出线。1/4决赛中,在两个单打一胜一负的情况下,双打组合缪宇星、潘山,顶住压力、密切配合,最终战胜对手挺进四强。半决赛中,一单取胜后,二单则在抢七中以两个球微弱劣势告负,女双则发挥不佳仍负于中国计量大学,由此止步四强,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