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荣获 “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
  • 作者:冯丹丹    通讯员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415
  • 日报 (通讯员 冯丹丹) 5月4日,“2015-2016年度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浙江杰出志愿者”评选活动揭晓,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获“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于2010年成立,联合学校青年志愿者组织、统战机构、社会慈善组织等,构建项目化运作、精准化对接、常态化推进、品牌化提升“四轮驱动”志愿服务模式,将先进的技术深入到乡、县等医疗资源相对落后的区域,主动送口腔医疗服务上门。

    活动开展至今,“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参与志愿者共242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40万小时,围绕微笑工程、流动的口腔医院、窝沟封闭、“爱芽牙”口腔保健公益服务、口腔掌上学堂、社区健康学校、西部行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老人幸福微笑、“爱牙护齿”新青年下乡实践服务等10个项目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其中,“微笑工程”被中央统战部列入同心民生惠民工程,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团队”、温州市“慈善助医奖”等,“流动的口腔医院”项目获得温州市“慈善助医奖”、温州市“为民服务十件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