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毕业生张峰获全省首届十大“最美血液人”
  • 作者:综合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761
  • 晚报讯 浙江省首届十大“最美血液人”和“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评选结果最近出炉。来自温州市中心血站检验科的张锋与温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工陈金萍,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最美血液人”和“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殊荣。

    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专业的张锋,近年来致力于血液核酸集中化检测工作,截至2016年底,累计检测标本265247人份。为集中化检测的全面铺开做出了贡献。陈金萍,从1997年开始献血一直坚持到现在,她已经捐献全血28次,累计血量10200毫升,是温州捐献全血量最多的女性,也是在55周岁以后仍然坚持献血的积极分子。 “双最美”评选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广大“血液人”、“无偿献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更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善行”榜样,传递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