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金胜威委员:推广“全科医生”的温州模式
  • 作者:温州电视台    通讯员单位:统战部 温州电视台   编辑:余小疼   字数:   浏览:2396
  •  


    2017温州市“两会”召开之际,温州市政协和温视公共频道合办的名牌栏目《政情民意中间站》,以“新委员·新委员”为主题,在“两会”期间,每晚8点温视公共频道的《逻眼看温州》新闻栏目中,推出为期一周的特别节目——“两会”中间站。

    《逻眼看温州》高清演播室变身新闻会客厅,数十位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走进这个“两会”中间站,畅谈他们对温州发展的关注与思考。

    接下来,马上来看,今天都有哪些政协委员为我们带来“两会”委员观点?

     

    委员名片——金胜威

           市政协委员,医学博士,伦敦大学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对象,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科研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3项,共有科研基金350万。

     

     


    委员观点——推广“全科医生”的温州模式

     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是全国推进医疗改革的初衷所在。特别是在医疗资源较为紧缺的基层诊所,怎样才能培养出合格的好医生?怎样才能把医生用得好、留得住?对于这方面问题,市政协委员金胜威带来了他的建议。

     

     


     

    推进“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温州模式,加强基层全科医师的建设。                           

                                                                                   ——金胜威

      新闻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