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构建温州市青少年儿童近视眼规范化综合防治体系
  • 作者:温州电视台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周欢欢   字数:   浏览:2105
  • 2017温州市“两会”召开之际,温州市政协和温视公共频道合办的名牌栏目《政情民意中间站》,以“新委员·新关注”为主题,在“两会”期间,每晚8点温视公共频道的《逻眼看温州》新闻栏目中,推出为期一周的特别节目——“两会”中间站。

    《逻眼看温州》高清演播室变身新闻会客厅,数十位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走进这个“两会”中间站,畅谈他们对温州发展的关注与思考。

    接下来,马上来看,今天都有哪些政协委员为我们带来“两会”委员观点?

     

    委员名片——吴文灿:

        市政协委员,医学博士,美国/澳大利亚高级访问学者,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专家,眼鼻相关微创外科创始者,国际知名神经眼科、眼眶眼整形及泪道疾病微创治疗专家。

     

        

    1 委员观点

    构建温州市青少年儿童近视眼规范化综合防治体系: 

         近年来,随着经济条件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孩子从小就IPAD、手机不离手,这也使得学校里成片地出现了“小眼镜群”,那么如何降低青少年儿童近视眼率,今天我们就请到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吴文灿委员,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观点。

    委员寄语

    委员寄语

    上通下晓

    政民合一

    缔造未来

                               ——吴文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