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商网:温州医科大学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签订“全科医学”合作协议
  • 作者:张新彤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899
  • 温都讯 今天下午, 温州医科大学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签订“全科医学”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科医学专业的合作共建。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在医学领域加拿大排名第一。两校将结合双方的在专业办学上优势,积极开展专业领域的特色教学合作项目。如在专业特色课程的合作共建上,双方互派师资共同设计开发社区特色课程。同时,两校还将开展双方师资互派培训计划、学生交流计划、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等项目。

    2014年温医大创建全国首家全科医学学院,目前已有2414名全科医学生在校就读。仁济学院黄陈平院长和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家庭医学系主任Howard Bergman教授介绍,将为全科医学生量身打造专业交流项目,通过短期交流、中长期见实习项目,让温医大全科医学生跳出既有全科医学的认知,多了解国际全科医生的培养模式。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