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学子 拿下两个一等奖
  • 作者:高拓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078
  •     商报讯(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高拓)心肺复苏、腰穿、小儿家庭式喂养……上周末,来自全省16所本科院校的41支参赛队伍共164名选手齐聚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通过多站式和赛道式的方式进行考核,将临床理论和临床实践一站式相结合,更多考察选手的综合运用水平。

        作为东道主,温州医科大学此次派出3支队伍。通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各有一支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其他获一等奖的代表队还有杭州医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杭州师范大学。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