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省内外210多家单位 齐聚温医大招纳贤才
  • 作者:潘舒畅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字数:   浏览:2436
  • 上周六,温州医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10家用人单位携4800多个就业岗位招纳贤才,3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办。招聘会共分为卫生系统专场招聘区、医院招聘区、综合招聘区3个区。招聘专业涵盖较广,以医学类为主,范围涵盖临床、眼视光、妇产、医学影像、康复医学、麻醉、检验、护理、销售、管理、计算机等专业。其中临床医学、护理、医学影像和检验医学等依然是需求量最大的几个专业。

    210家用人单位中有医院类120家,企业类90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解放军第一一八医院等市区多家大型医院悉数到场,温州龙湾区、杭州富阳区、宁波市奉化区、北仑区以及长兴县、龙游县等10个卫生系统的下属多家单位在当地卫计局、人社局相关人员的组织下组团招聘,共提供毕业生岗位4800多个。除招聘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还为在校生提供了温州市内带薪实习、实训岗位780余个。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还设点提供简历指导、就业政策咨询、参军入伍政策咨询、实习实训岗位信息、免费拍摄冲洗求职证件照、简历打印复印等服务。

    据悉,该校2017届毕业生共有5382人,其中3933人(其中本科2789人,专科189人,硕博士955人),仁济学院学生1449人。与去年相比,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都有所增加。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