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与森马首个投资项目结硕果
  • 华盖基金孵出“眼镜第一股”
  • 作者:佚名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姜小玲   字数:   浏览:2203
  •     晚报讯 温州医科大学与森马联合发起获准成立的浙江省第一只国家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华盖温州医疗基金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博士眼镜”,于3月15日正式在创业板挂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145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为9.83元/股,标志着中国“眼镜第一股”成功上市。

       “博士眼镜”是一家专业从事眼镜零售的连锁经营企业。多年来,“博士眼镜”立足深圳,逐步向全国辐射,是国内销售规模、门店数量领先的眼镜连锁零售企业之一。截至2016年12月末,公司拥有318家连锁门店,其中直营门店304家,加盟门店14家,经营网点已遍布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有关专家认为,华盖始终致力于发现并帮助行业内优秀企业的发展,“博士眼镜”成功上市,是华盖深入布局大健康产业的一次重大成就。□本记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