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走进泰国 培养卓越中医师
  • 作者:陈峥    通讯员单位:温州日报   编辑:叶飞敏   字数:   浏览:2254
  • 温医大走进泰国 培养卓越中医师

    2016-12-02

    本报讯 (记者 潘舒畅 通讯员 陈峥) 近日,由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泰国中医师总会和温州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项目在泰国卫生部启动。温医大附一院中医科主任谢泳泳、附二院针灸推拿科陈亮博士为首批来自泰国各地的近100名中医师学员培训诊疗思路与方法,拉开为期一周的中医妇科、针灸诊疗培训的序幕。

     自泰国中医合法化以来,今年已是第16个年头。在泰国具有中医执业资格准证的中医师近1000名,中医简、便、廉、验的特点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泰国民众。今年3月,东大孔院、泰国中医师总会和温医大联合成立了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基地,旨在为泰国中医师提供一个系统的在职培训的平台。该基地常年开设初级、中级普通班和高级研修班,每年由温医大选派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师赴泰开展培训。同时,基地还通过中医赴华团”“短期赴华临床班等派送优秀泰国中医师赴华进修,提升临床诊疗能力。该基地预计5年内为泰国中医师完成第一轮的培训。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