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光明日报客户端:把百年党史融进诗歌,温医大举行“五四青春诗会”
  • 作者:通讯员 李鲁静 高拓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陆健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胡晓瑾   字数:482   浏览:2379
  • “这就是我们的医大,带着稚子的梦想,在党旗的引领下,起航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从温医大学生活动中心传出深情的朗诵声,这是一首由温医大师生原创的诗歌《同学,让我来告诉你》。

    4月28日晚,温医大举行“把党的故事读给你听”青春诗会,把百年党史融进诗歌,用一首首关于党和青年的诗歌,感受一代代青年紧跟党走、把青春融进祖国心跳的同向同行。

    本次诗会根据“四史”精心设计为“不忘初心 百年风华”的党史、“勠力同心 开天辟地”的新中国史、“继往开来 走向复兴”的改革开放史、“青春建功 勇立潮头”的现代化史四个篇章:从百年前红船上的热血青年,到万里长征路上的浴血奋战;从一代代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到改革开放的伟大觉醒;从现代化和我们自己的灵魂叩问,到今天我们怎样爱国的使命担当。

    现场,温医大党委书记吕一军深情朗读诗歌《紧跟你的紧跟》,以诗传意。他说,“以青春诗会的形式,生动地把党的历史、把价值观教育融入到诗歌中,让师生们更好地去体验、去感悟。”

    超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