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面对新时代大学生,高校借助5G、VR等新技术让师生“置身”党的发展历程中,更有亲和力、沉浸感
  • 工人日报: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深下去”
  • 作者:岳瑛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雪纯 高拓   字数:360   浏览:2495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来到南麂岛,开展了一次“行走的红色课堂”。他们瞻仰解放浙江全境纪念碑,听老党员讲守卫边防的故事,并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体验戍海生活。

    浙南地区革命遗迹众多,红色资源极为丰富。温医大利用这些宝贵资源建立起一个个思政教育研学基地。平阳县省“一大”会址、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洞头海霞军事主题公园、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处处红色地标变成了一场场“行走的红色课堂”,一次次研学打卡让师生们感受脚下这块土地的红色基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深下去”。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