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启动“西藏住培专项基金”计划
  • 作者:通讯员/温晓 高拓 记者/陆健    通讯员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王炎龙 高拓   字数:521   浏览:2479
  • 温医大西藏委培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欢迎会于9月28日举行,并启动“西藏住培专项基金”计划。

    “西藏住培专项基金”是在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温州商会3家单位支持下,由“西藏住培援建专项基金”“西藏住培生活补助基金”“西藏温州商会援培基金”组成,主要用于帮助西藏住培学员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开展进修与培训资助及小型医疗设备资助等,积极构架长期的西藏住培援助工作,更好地实现智力援藏和民生援藏。

    长期以来,温医大一直致力于藏区的医疗精准扶贫,“川藏青高原光明行”“大拇指工程”“微笑联盟”等慈善活动持续在藏区开展各类医疗服务活动,受益群众数千人。2016年12月,受浙江省卫健委委托,温医大开展西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援培工作,为健康西藏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为当地培训“带不走的医疗队”。截止2019年,已有四批73名西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结业。今年8月,学校组团赴嘉黎开展公益行,并将创面修复救助基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等八大基地落户嘉黎,精准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