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开园
  • 作者:王潇雨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温彬彬   字数:329   浏览:3864
  • 本报讯 (记者王潇雨 通讯员叶小静)6月30日,中国眼谷中央园区孵化园开园。该园区由温州龙湾区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合作共建,旨在构建由政府、医疗机构、投资机构、企业等共同参与的眼健康全产业链综合体,推进眼健康产业发展。

    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眼科市场规模达到980亿元。中国眼谷规划占地1000亩,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6亿元。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瞿佳介绍,中国眼谷已引进了一批与近视防控相关的创新项目,在园区初步形成近视防控产业集群基础。眼谷超级医院于6月30日当天开诊。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