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网:防控近视宣讲专家集体备课
  • 作者:杨金伟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347   浏览:3376
  • 9月20日,教育部在京举办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首次集体备课。85名宣讲团专家参加会议,主要任务是研究讨论下一阶段宣讲团工作,修订宣讲团宣讲大纲和课件。

    此次集体备课,宣讲团成员审议了《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2019年工作计划》等。集体备课现场,教育部为每位宣讲团专家颁发了聘书,聘期两年。

    据悉,自今年5月宣讲团副团长、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教授在北京小学开展宣讲团首场宣讲以来,宣讲团成员已通过现场宣讲、电视录播、网络宣讲等形式,开展了300余次防控近视宣讲。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