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青年报:沿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各地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 作者:俞信吉 董碧水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字数:409   浏览:2618
  • 浙江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液肿瘤科主治医师林晓骥说,能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十分激动和振奋。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奋战在一线的医生,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始终把为患者服务放在第一位,想患者之所想,以解除患者疾痛为己任。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青年学生骆佳敏表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继续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韵达“快递小哥”张春小表示,快递员岗位虽然很平凡,但工作却很光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把岗位当作人生舞台,讲爱国、讲奉献,用实干苦干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大家的幸福指数。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