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头版:11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
  • 作者:李琳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温彬彬   字数:575   浏览:4784
  • 本报讯 (记者李琳)12月2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省德阳市落下帷幕。国家卫生健康委共推荐30个项目参赛,11个项目获得大赛金奖。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全国各地共推荐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赛,评出124个金奖。通过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医苑新星”健康教育项目、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小丑医生”志愿服务项目、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宝贝不哭”志愿服务项目等11个恤病助医类项目获得金奖,19个项目获得银奖。 赛会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还召开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会,并组织部分项目走进广场、社区进行展示交流。在同期召开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联盟被吸纳为团体会员。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4年举办以来,致力于打造集志愿服务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资源配置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综合平台,为推动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