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浙江青少年近视防控指导中心揭牌
  • 作者:卞成德    通讯员单位: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301   浏览:4072
  •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指导中心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挂牌。该中心将在浙江省教育厅指导下联合有关部门、医疗机构、学校等,及时分析发现该省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问题,为防控近视提供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具体指导推动全省各地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据悉,今年是温州医科大学建校60年。温州医科大学创建于1958年,现为浙江省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创立了中国眼视光学科,被誉为世界眼视光学教育的“中国模式”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