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教育报: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志愿者助力解“三点半”难题
  • 作者:通讯员 周建国 记者 高毅哲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字数:294   浏览:2796
  • 小学“三点半”难题全国瞩目,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的孩子和家长们却迎来了好消息。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发挥高校力量,为孩子在大学城附属学校就读的家庭提供校后服务,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近日,记者在温州大学城看到,附属学校的孩子们放学后在固定地点集中,由大学生志愿者依次点名并维持秩序。随后,校车把孩子们送到温医大校内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在团委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或在这里做功课,或开展其他兴趣活动,秩序井然。

    该校团委志愿者负责人叶昊表示,目前该项服务以课后作业辅导为主,未来还计划开展阅读、书法、绘画、主持、“小志愿者”活动等课外拓展,通过每天的陪伴和不同类型的活动,丰富孩子们课后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