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青年报: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年会召开
  • 全国医药类高校青年学者科技创新论坛同时举行
  • 作者:卞成德    通讯员单位:团委   编辑:卞成德   字数:551   浏览:2798
  •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4月20日,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年会暨全国医药类高校青年学者科技创新论坛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
      本次年会由专家辅导、高校共青团特色工作交流汇报、分组研讨会3个环节组成。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作了题为“人生的信仰与共青团的使命”的专家辅导报告。各高校共青团代表就思想引领、特色文化、社团管理、志愿服务、团学组织改革等工作分别作专题研讨报告,并就相关专题进行讨论交流。

      2018年全国医药类高校青年学者科技创新论坛同时举行。来自南京大学等各大医药类高校的青年科学家围绕医药类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医药类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交流。

      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团中央适应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医药类高校优势和专业特色,提升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