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温医大眼视光医院建人工智能基地
  • 作者:彭艳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349   浏览:2289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Airdoc战略合作签约暨眼视光人工智能联合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该院举行。据介绍,双方将在白内障智能手术平台、圆锥角膜智能辅助诊断、眼科的智能分诊和青少年近视进展的智能预测4个方面展开合作。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眼视光领域的应用将从眼底向更多更广方面发力。

        Airdoc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大磊认为,以前人工智能在眼科着重于眼底,有了眼底照片的大数据基础即可得出非常明确的结论。但放大到眼视光领域,则不一定极其明确。因此,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中所采集的数据并不仅局限为医院的维度,而是要考虑很多理论、学说甚至假说等。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