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日报:全省高校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
  • 青春共筑中国梦 勇做时代弄潮儿
  • 作者:记者 马悦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2599
  • 奉献,是一种令人敬仰的品质。“最美温州人”王珏15年来行善不留名,28年如一日坚守温州洞头海岛乡村卫生室的感人事迹,成为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学习的榜样。

    “‘红船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我校校友王珏便是其中之一,他以行动诠释着医务工作者大医精诚的奉献精神。”从一次次在基层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的点滴服务中,全科医学专业学生瞿金莹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现在我是一名全科医学生,将来我会成为一名全科医生。作为百姓健康的守门人,我将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为准则,让人生在奉献中闪烁光芒。”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