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日报:温医大启动60周年校庆
  • 森马捐赠1500万元
  • 作者:叶小西 卞成德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3183
  • 明年,温州医科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10月24日,温医大启动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夫人郑秋兰女士捐赠1500万元,用于支持温医大教育事业的发展。

    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回顾了学校百年的文化积淀和60年的办学历程。她说,学校秉承“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以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为己任,为社会输送各类高级专门人才近20万人,为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6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当日举行校庆启动仪式,意义重大。全体温医大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立潮头,推进“双一流”建设,以昂扬斗志为实现“健康中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温州医科大学肇基于1912年在杭州建立的“浙江医学专门学校”,1958年8月由浙江医学院从杭州分迁至温州创建“浙江第二医学院”,后以校址所在地定名为“温州医学院”,2013年更名为“温州医科大学”。自建校以来,温医大坚持特色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兴校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以医学学科为重点、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