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好消息!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支付宝结算上线
  • 作者:冯丹丹    通讯员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3942
  • 昨天,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支付宝诊间结算系统正式上线。患者绑定支付宝后,可直接取号、支付诊疗费。

    据了解,市民可登录手机支付宝APP,搜索添加“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服务窗”,在个人中心里授权就诊卡和支付宝账号绑定;也可到该院的自助设备上扫码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可直接通过服务窗预约,现场取号、就诊,医生通过系统确定诊疗费用,后台直接自动结算扣款。社保患者使用支付宝结算还可以实现医保同步结算,只收取除医保外的自费费用。

    “使用支付宝缴费结算功能最大的优势是不预存、不冻结,即收即扣。”该院信息中心主任陈豪介绍,3500元以下免密支付,超过3500元则会发送订单信息,需患者输入密码支付。除了支付功能外,还开通了查询过去一年账单明细的功能,点击清单显示每一项诊疗操作名称、费用及时间。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