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头版):温医大“华佗项目”落户波兰
  • 作者:周建国    通讯员单位: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3189
  •     3月4日,温州医科大学与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在温州茶山高教园区签订“华佗项目”合作协议。据悉,“华佗项目”是温医大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与卢布林医科大学合作办学的项目,是我国第一个临床医学境外办学项目。

        据了解,“华佗项目”旨在培养具有人文与自然科学底蕴、广阔的全球视野、良好的沟通能力、完备的医学专业知识及熟练的临床医学技能的国际医学人才。根据合作协议,学生完成学业后,将被授予温州医科大学MBBS学位和卢布林医科大学MD学位。

        接下来,温医大和卢布林医科大学将结合双方的办学优势,积极开展特色教育。双方表示,将把教学重点落实到医学理论和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有机整合和实际运用上,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性,并计划通过实施师资互派培训计划、共同开展相关科研合作等举措,在教学、科研、临床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推进“华佗项目”的建设,助力中波两国教育的合作与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新姿彩。

    媒体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7-03/10/content_951.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