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推出“播视生导师”课堂
  • 作者:余信丰 徐漪路    通讯员单位:教学、医疗机构   编辑:卞成德   字数:   浏览:3128
  • “第一次在直播平台上看熟悉的老师讲英语四、六级,感觉很新奇。同学们刷的单词记忆、阅读理解答题方法等问题也都是我困惑点,通过老师和学长的耐心解答,我在被窝里就能get到四、六级学习的方法。”日前,刚看完“播视生导师”直播的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章诚璐这样说。


    本学期,温州医科大学推出“播视生导师”O2O互动学习平台。有别于传统的讲座和培训,“播视生导师”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采用“线下讲座作业,线上直播答疑”的授课方式,学生在等级考试、考研考公、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兴趣特长等方面提供发展培训支持。近日,“播视生导师”已就四、六级考试专题推出线下培训一期,线上直播三期,总参与人次有4000余,平台用户同时在线峰值人数达1796人。


    “播视生导师”改革了传统的学习模式,采用新媒体互动传播方式,以达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着眼于学生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注重知识分享,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推动学习,从而满足学生多层次的发展需求,这是我们办‘播视生导师’的初衷。”该校教务处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