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钱江晚报:白内障免费筛查进大北社区
  • 作者: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翁婷婷    通讯员单位: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2785
  •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11月29日,大北社区联合浙江省眼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在文汇苑阅览室开展中老年人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

    免费体检项目包括验视力、测眼压等。浙江省眼科医院医生为居民进行检查,并耐心细致讲解白内障基本常识、预防治疗、眼部保健等知识,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北社区有不少老人,来参加活动的老人有40多人。今年68岁的李阿姨说,她看不清东西,想到医院检查一下,可要带孩子抽不出空,一直没去,这次家门口有义诊,就过来看看。经检查,李阿姨的白内障相对严重。李阿姨表示会尽快去做手术。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翁婷婷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