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科技日报:微笑工程 救助贫困唇腭裂儿童
  • 作者:李禾    通讯员单位:科技日报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2915
  •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禾)2016“微笑工程”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项目日前启动,共有88名患儿报名,11月8日开始手术修复,预计为约60名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全方位医疗救助。美国微笑联盟派遣19名来自美国的外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与国内医学专家一起为孩子们进行筛查、手术修复及术后康复等。

    “微笑工程”唇腭裂慈善救助活动是集外科手术、序列治疗、康复指导、心理干预、志愿者参与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救助模式,在温州市经合办、市文明办和温州大学等支持下,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载体,以温州医科大学和美国微笑联盟为医疗技术平台,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具体实施,共同救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