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光明日报: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项目启动
  • 作者:马勇幼    通讯员单位:光明日报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3052
  • 本报曼谷11月24日电(记者马勇幼)23日,由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泰国中医师总会和中国温州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项目在泰国卫生部启动,来自泰国各地的近100名中医师将作为首批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中医妇科、针灸诊疗培训。

    今年是泰国中医合法化第16年,目前在泰国具有中医执业资格证的中医师有900余名。中医具有的“简、便、廉、验”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泰国民众,随着就诊量和疾病复杂程度的增加,泰国中医师越来越渴望能进一步学习专业中医理论与临床思维。

    今年3月成立的“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基地”旨在为泰国中医师提供一个系统的在职培训平台。泰国中医师总会会长李金龙表示,将针对不同执业水平的中医师,设计不同的培训内容,让泰国所有中医师都能在执业中得到继续提升的机会。泰国卫生部医疗诊所执业司司长阿空·巴迪萨旺表示,中医在泰国蓬勃发展,卫生部将致力于建立中医审核制度,加强中医管理,让泰国民众切实享受到高质量的中医服务。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