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光明日报:泰国举办首届中国学学术研讨会
  • 作者:马勇幼    通讯员单位:光明日报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3058
  • 本报曼谷108日电(记者马勇幼)107日,由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泰国兰甘杏大学、华侨崇圣大学、兰实大学共同主办的“泰国首届中国学学术研讨会”在泰国兰甘杏大学举办。来自中国、泰国和新加坡等国家的120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中国学研究”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中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专家学者的文章83篇,内容涉及“汉语言文学及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中国文化教学研究”“中国及海外华人的社会、经济发展研究”等。

    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章毓林向记者表示,当前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有越来越多的学者关注中国文化,此次研讨会旨在为这些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泰国乃至东南亚中国学研究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