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时隔14年恢复招生,最低646分最高660分
  • 钱江晚报:温医大儿科专业受到高分考生青睐
  • 作者:本报记者 丁颍鹃 本报通讯员 陈峰    通讯员单位: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3903
  • 本报讯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数据,时隔14年重新恢复招生的温州医科大学儿科本科专业,今年省内录取理科最低分646分,最高分660分。

      今年,温州医科大学成为全国8所获批儿科学专业的医学院校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一所获批儿科学专业的医学院校。

      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今年省内录取理科最高分679分,最低分646分,与儿科专业持平。

      另一个新增专业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方向),省内录取理科最高分673分,最低分663分,不论是最高分还是最低分,在首批10个专业中,都排在第四位,生源质量不错。

      “我们本来预计,临床分数会比儿科高,没想到一样!”温医大招生办陈锋分析,那么多高分考生报考儿科专业,可能跟社会关注度提高有关,家长和考生都看到了紧缺背后的机会,所以吸引了优秀的学生。

    今年儿科专业本科在浙江招25人;另一个新增专业,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方向)省内招18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