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走出国门办学
  • 作者:陶泓铭    通讯员单位:浙江教育报   编辑:朱雪芬   字数:   浏览:3509
  •     本报讯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与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合作在波兰建立温州医科大学华佗学院。该学院将在今年10月开学,首期将招收50名已入外籍的温州华人子女。

      据了解,中国高校海外办学尚处在起步阶段,温医大华佗学院是我国第一家在境外合作办学的医学院。该院采取全英文授课,学制6年,第1年在温医大学习基础科学,第2年到第4年在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学习基础医学,第5年到第6年可到温医大附属医院学习临床医学,成绩优秀的在校生不仅可以获得专项奖学金,合格毕业后还可以获得两所大学的双医学学位。此外,学生还将有机会考取国际医师执照或获得欧美国家医科大学的入学资格。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