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 作者:陈夏蕊    通讯员单位:浙江教育报   编辑:朱雪芬   字数:   浏览:3728
  •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省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落幕,来自全省54所高校选送的230个项目进入决赛。

        据介绍,全省共有73所高校近6万名大学生参与校级选拔赛,其中91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过作品展示、集中答辩、项目路演、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浙江大学展示的云格子铺等22件作品获创业计划赛金奖,宁波大学的宁波镇海创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2件作品获创业实践赛金奖,温州医科大学的温州市博时急救护理公益中心等7件作品获创业公益赛金奖。浙江大学等12所高校摘得“优秀组织奖”,中国美术学院等6所高校获“最佳进步奖”。

        据了解,本届比赛的参赛高校、作品项目以及学生参与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参赛项目中优质创业项目明显增多,进入决赛的作品有超过33%的项目已经创业,其中超过60%的项目实现盈利,更有部分项目获得了种子轮、天使轮和A轮融资,一些项目甚至垄断了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