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新华网:普吉孔院举办十周年庆暨新春文艺汇演
  • 作者:尤东婕    通讯员单位:新华网   编辑:吴旻月   字数:   浏览:2633
  •     新华网曼谷1月26日电 为庆祝普吉孔院成立十周年和中国新年,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和中国温州医科大学承办的文艺演出1月25日下午在Central Festival Phuket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40多名各界贵宾、200多名师生以及上千名国际观众来到现场。

        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校长普瓦东(Aj.PuwadonBudrat)致欢迎词。他对普吉孔院在当地教育和旅游经济中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温州医科大学巡演团和各国各界来宾表示欢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副总领事兼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汪惠娟致开幕词,她高度评价了普吉孔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成就。

        文艺演出在喜庆欢乐的《新年好》中拉开帷幕,沿着欢乐时光、缤纷时代和幸福时分三幅画卷展开,中国民乐演奏、古典舞、越剧、武术和独唱等14个节目相继呈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极具中国特色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叫好。

        2016年是普吉孔院创立十周年。十年以来,普吉孔院在推广汉语言文化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累计已为4万多名泰南大中小学学生和社会人士开设了约8万课时的汉语课程,举办了上千场文化活动,吸引了近20万参与观众。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