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人民网:责任医生、云诊室 浙江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 作者:蔡熊更    通讯员单位:人民网   编辑:周建国   字数:   浏览:2501
  •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蔡熊更)从2015年起,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利用3年的时间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实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文件出台后,全国各级医院以及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响应,进一步改善了就医体验。

    11月11日—13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等中央媒体采访团走进浙江,实地考察采访浙江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的情况。

    采访团先后到达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温医一院)、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浙江省人民医院,实地考察采访了有关信息化建设、云诊室、责任医生签约服务、医养护一体化、“一站式”入院准备服务等相关情况。

    媒体链接:http://health.people.com.cn/n/2015/1117/c398004-2782593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