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当代白求恩行动”落户温州
  • 健康报:“当代白求恩行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
  • 作者:尚蕾蕾    通讯员单位:健康报   编辑:汪晶   字数:   浏览:2865
  • 1011~14日,跨国界慈善助医项目“当代白求恩行动”落户温州。该行动以传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为核心,联合国内外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无偿为贫穷地区和贫困人群提供医疗救治,提供高水平医疗技术服务和资源,同时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参与者互帮互学。

    10月13日,2015“当代白求恩行动”(温州)启动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启动仪式上,温州当代白求恩行动公益发展促进会和温州当代白求恩行动慈善发展基金会成立。温州素以在经济发展中的敢为人先著称,其在社会发展中形成的从“商行天下”到“善行天下”的慈善公益模式也同样享誉中外。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