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光明日报:温医大等单位主办的“当代白求恩行动”落户温州
  • 作者:陆健    通讯员单位:光明日报   编辑:汪晶   字数:   浏览:3082
  • 本报温州1013日电

    由温州医科大学、加拿大“当代白求恩行动”促进委员会、中国“当代白求恩行动”发展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的“当代白求恩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浙江温州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成立了中国“当代白求恩行动”发展促进会,设立了白求恩行动慈善基金,并正式启动“当代白求恩行动”在温州的公益活动,由中外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将前往贫困地区开展义诊活动。

    据悉,“当代白求恩行动”是由中国和加拿大医学专家共同发起的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的跨国界公益组织。据行动发起人加拿大蒙特利尔医学院资深研究员孙公铎介绍,该活动联合国内外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无偿为贫穷地区和贫困人群提供高水平医疗技术服务和资源,帮助医疗水平较落后的地区提高医疗技术。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