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新闻报:携手艺米多 龙湾公益行
  • 作者:王梦瑶    通讯员单位:中国新闻报   编辑:周建国   字数:   浏览:2822
  •     近日,“急救童行,医童并进——携手艺米多,龙湾公益行”活动在温州市龙湾区万达广场举行。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艺米多艺术中心、温州市万达广场对此次慈善公益活动予以大力支持,共同助力特殊儿童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艺米多的孩子们开展泰迪熊医院、急救培训、心理团辅三大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去,援助特殊儿童。据悉,温医大仁济“急救童行”暑期实践服务团还将挑选出富有爱心的艺米多们,通过他们的双手把活动募捐中的物资赠给白血病患儿,从小树立他们的责任心和公益心。

        链接:http://epaper.chinanews.com/html/2015-07/29/content_88723.htm?qq-pf-to=pcqq.c2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