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科技日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在温医大召开
  • 作者:杨洁    通讯员单位:科技日报   编辑:吴旻月   字数:   浏览:3162
  •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全国生物技术大会日前在温州召开。欧阳平凯、李玉、沈倍奋、陈润生、付小兵、邓兴旺等院士和部分著名国内外学者专家,分别围绕全国医学生物技术暨全军第12届生物技术、工业生物技术、生物资源、计算机生物与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前沿技术等专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本届大会以生物技术与健康生活为主题。温州医科大学长江学者李校堃教授的“基因工程生长因子类蛋白药物的开发与转化研究”受到与会学者的关注。他深度剖析了我国基因工程类药物研究的发展趋势及所面临的挑战,总结出近20年来我国科学家从事以FGF为核心的生长因子类蛋白药物的开发、提升和技术革新的历程,并多角度介绍了此类生物技术药物的研究和价值。年会还向科技工作者颁发了全国青年优秀论文奖。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