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我校与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 作者:徐迪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8876
  • 3月22日,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生物医学学院院长JOHNNY J.HE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王良兴出席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交流。

    会上,王良兴代表学校对JOHNNY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JOHNNY对我校在学术和科研领域取得的成就表达了赞赏。双方就两校在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康复医学、影像技术等共同感兴趣的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师资交流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随后,双方领导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JOHNNY教授还参观了我校人体科学馆和附属第一医院。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UNT)成立于1890年,是德克萨斯州北部地区的领先大学,也是全美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有13个学院,近38000名学生,2018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501-600。该校健康科学中心(UNTHSC)是系统的研究生院,下设生物医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专业学校等机构,提供骨科医学、公共卫生、制药、物理治疗、医师助理研究和生物医学科学等学位,目前共有研究生2000多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