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赴香港城市大学开展交流访问
  • 作者:朱武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682
  •    3月12日-14日,检生学院代表团一行赴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开展交流访问。

      在港期间,代表团一行与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系主任杨梦甦教授一行进行座谈,相互介绍各自院系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情况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本科生长短期交换项目、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认为,两者专业和学科布局十分相近,在未来的发展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代表团一行根据对方的安排参观了该系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深入了解管理运行机制;与5位PI进行一一会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研究的可能。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研究集群以及中青年人才的优秀表现给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在返程期间,代表团一行专程前往位于深圳南山高新区的香港城市大学产学研基地生物医药科技中心,实地查看实验室和科研设备,了解该系在国内科学研究的延伸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机制和流程,同时也为校际间学生培养及教师交流合作后续工作提供前期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