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研讨会
  • 作者:李晶   来源: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453
  • 11月24日,泰东地区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研讨会在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曼松德孔子学院院长温象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韩曦、孔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胡琳等汉语教学专家以及泰东地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官员、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下设孔子课堂负责人等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温象羽、韩曦、胡琳分别介绍了所在孔院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只靠孔院自身的力量无法保证培训的数量和质量,应加强与当地教育部门和国内高校的合作,保证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推广本土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也有利于教师管理和培训,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灵活的培训模式。

    会议还针对培训内容、培训时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