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高校
  • 作者:林歌吟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9007
  • 521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仇毅率代表团赴英国访问了利物浦大学、布莱顿大学、伯明翰大学与白金汉大学,并与利物浦大学和布莱顿大学签署了校级合作备忘录。


    与利物浦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


    在利物浦大学,仇毅与该校常务副校长鲍勃·伯戈因(Bob Burgoyne)会面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科研合作、师资及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仇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两校相互了解,深化两校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该校综合生物学研究所所长、胰腺生物医学研究所主任、孔子学院执行院长等出席签约仪式。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利物浦大学附属医院临床试验中心及工程学院。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布莱顿大学,与该校首席副校长克里斯·波尔(Chris Pole、副校长史蒂芬·丹耶 (Stephen Denyer),博士学院、生命健康与物理科学学院、布莱顿和萨赛克斯医学院、药学与分子生物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谈。双方表示,两校在发展愿景、学科设置等方面有诸多共同点,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全面、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围绕联合培养硕博士、药学合作办学项目、共同申请科研基金、双向师生短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仇毅代表学校与布莱顿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两校将致力于搭建合作平台,助力教师学者交流、科研合作、交换生项目及3+1联合培养硕士项目,推动两校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与布莱顿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

    在伯明翰大学访问期间,双方围绕护理学、牙学、药学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合作办学、博士生联合培养、远程教育等进行了探讨。在白金汉大学访问期间,双方就在临床医学课程设置、医学生临床实习交流、医学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药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等随同出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