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校长丁炳硕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文/徐迪 摄/高拓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8592
  • 524日上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校长丁炳硕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吕帆出席合作会谈,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交流。

    会上,吕帆代表学校对丁炳硕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丁炳硕对我校在学术和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达了赞赏。双方围绕两校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继续努力推进人才、学术、科研和临床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丁炳硕一行参观了我校人体科学馆、中试基地以及附属第一医院。

    据悉,全南大学起源于1909年,其前身是光州农业大学校全南大学于19546月建校,在韩国国立大学以研究部门的评价中排名第5位,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第4名。该校现有14个本科院系,8个大学院,1000多名教授,学生人数总计为38000多名。该校医学院一直位居韩国顶尖医疗学府之列,在2004年及2009年的韩国医疗学校认证审查中获得了最高评级。201411月,我校与全南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目前两校已开展联合博士培养,并将在师资交流和培训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